糯米糍

他们是真的

我看着他

  伴郎梗

大楠视角向 @暗恋向

是刀!!!慎入


我看着他,看着他因醉酒而迷离的双眼,看着他因热闹的气氛而憨笑的脸庞,看着他亲昵的搂着伴娘和他们合影,看着他周到的替哥们招待亲友,看着他他微嘟的双唇彰显着他醉后不舒服的不满……

  是什么时候沉浸偷偷看着他呢,可能是他每次无意间的冲自己撒娇吧,那么可爱的师哥,自己怎么能不沦陷呢。明明是年轻活力的年华,却要为了九字科的掌门的担当而独当一面,你护了我那么多年,我怎么能忍心让你因为我而受世人菲薄呢。

我爱你,早晚有一天,你会娶妻生子,拥有自己的家庭,你会跟我说:“楠楠,我要结婚了,你给我当一回伴郎吧,反正都那么多回了,哈哈。”我看着你微笑下垂的狗狗眼,也不自觉地微起了嘴角说了句:“好”。

  可是我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?明明我说过,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。因为你不知道我每次当伴郎的时候,想的都是咱们俩什么时候能这样幸福,我可以大方的牵着你的手,吻着你的唇,笑的幸福。

  为什么你总是看不到我眼睛里对你的眷恋,那么明显又那么失落,每次我看着你发呆,都有师兄们拍拍我的肩头,算了吧。

  是啊,算了吧,就这样吧,我会永远陪着你,在机场拉着你的手不让你走丢,给你一个肩膀让你安心放下疲劳,在人群中为你遮风挡雨,我会永远让你做我的小朋友,我也会永远给你捧哏,伴着你走花路。

我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,喝了口杯子中的酒,看着他想到;老大,我爱你


评论(2)

热度(10)